close

尊敬的女士或先生:
我此信的目的是投訴關于訂購14打奧運會專用的特別徵信社鋒利的金尖箭未能如期交貨一事。或許您還未能理解該問題的嚴重性。我注意到,貴公司并未能控制好庫存的商品;而貴方倉庫中肯定有現貨。作為一名合法的老用戶,我懇請貴方應該優先考慮我的訂單。
情人節將于2月14日來臨,按常理,我所訂之貨物不應遲于13日收到。因為我必須在次日清晨一定要準備好,以免令全世界的情人們大失所望。如果沒有這些設備,我將對此無能為力,而愛也就無法交付給那些每年在此刻特別需要刺激的人們。
世 界上眾多詩人都曾寫過頌揚愛情的詩詞。而那些名人伴侶也認為,他們的日子必須依靠我給他們提供的那一丁點兒可憐的火花以區別于單純的合作伙伴關系。因此, 你應該可以理解丘比特之所以必須有箭的原因了!每年,都只有我一個人來負責為那些單身的人撮合配對,讓他們感受愛,也被人愛。請想想,如果丘比特在情人節 不能完成這樣重大的任務,那沒有愛情的世界會變成怎么一個樣子呢?
如果你沒有特制的碳箭,或許你也可以用同等質量的石墨箭代替。在這方面多年的經 驗讓我更加了解到,原則上,這些愛之箭非常緊需,但毋用持續太久。我們在這里所談論的是關于愛情的問題,而讓別人相愛是一件非常嚴肅的事,這就讓我更喜歡 使用碳箭,并不需要太準確的那種。我射出的箭極具威力,那些即便被稍稍射偏的粗心大意的情人們也極有可能墜入愛河。
因此,處于我這個位置,如果再 使用舊的愛之箭的確是不很實際的選擇。無論箭桿的耐久性如何,那些被徵信社丘比特射中的人通常都會變得異常癡情,并且基本上不可能痊愈。他們會對所鐘愛的情人窮 追不舍,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即便是上刀山下火海直到地球的末日(相信這些陳詞濫調你也都熟悉了)。并且,此類現象在眾多的詩詞歌賦中都有證明。
或 許,您也曾被我的愛之箭刺痛過。實際上,在這世上的每個人遲早都會被我射中。這一點你是知道的,因此,您就應該更應該了解我的這張訂單必須按期交貨的必要 性。因此,請您在最快的時間內將14打愛之箭或者同等的替代品發出。否則我就會將數百萬沒有過上情人節的憤怒情人指到貴公司投訴部門來。
謝謝您費心。我將等候用您快遞過來的弓箭。人類的繁衍都靠你了。我相信您的合作是可以信賴的。
充滿徵信社愛心的,
丘比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慈徵信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